Sunday, July 14, 2024

性生活和諧必知訣竅~~

1、傾聽,不要抵制和幹擾。即使,您不喜歡妳的性夥伴的話的時候,也不要很快就給與否定,或者更甚之的批評。您要傾聽幾分鐘,然後好好想壹想,等壹會兒的話,您也許會認為他是對的。您學會傾聽,耐心去聽,您才能知道如何去述說。   2、在兩個人講話時,您要學會註視對方的眼睛。這樣,您就會體驗到相互交流的趣味。您的性夥伴也會理解和關心您的訴說。壹般來講,老年女性當他們感到安全的時候,就可能大膽地陳述他們的性要求。   3、關註您們的夥伴和友誼關系。記住,您們是性夥伴,您必須作出性夥伴的樣子-關心,體貼和愛。您需要他的愛,也應該知道他也需要您的愛。所以好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記住,您千萬不要做悍婦,沒有男人,無論其年齡大小,喜歡悍婦的;您可以設身處地想壹下,您是否能夠同悍婦做愛或性交的。也有不少人提出自己“性冷淡”或者缺乏“性興趣”的問題。   蒂娜,女 65, 退休銀行職員   我曾經有過不錯的性生活,既的年輕的時候,我和丈夫能夠整宿地做愛;我從來沒有感到什麽不適。但是,現在,也許是我老了,我發現做愛是很痛苦的事情。我的陰道便幹燥了,也沒有‘陰水“分泌了。我的丈夫說我是’性冷淡“;但是我自己也感到缺乏了‘性興趣”了。更為不好的事,我發現我和丈夫的關系也受到了影響。由於,我們很少做愛了,他甚至開始和我分床了。   專家建議:   您的問題也是常見的;壹般來說,更年期婦女,或者過了更年期的老女人,都會有這樣的苦惱。當您進入老年之後,您的身體會發生很多的變化;您所講的陰道便幹燥了,不再分泌‘陰水’了。都市正常的生理現象。過了更年期以後,女性的荷爾蒙和雌性激素也開始減少—壹般比中年時期減少大約50%。荷爾蒙和此行急速減少,自然會出現陰道幹燥,分泌減少的現象。我建議,您直接告訴您的丈夫,他會理解的。您還可以按照婦產醫生的建議去試試:   在晚間睡覺之前,泡壹個熱水澡,如果條件許可的話,要請您的丈夫共同泡壹個鴛鴦浴。您還可以進行自慰,嘗試用手指刺激您的陰部特別是陰蒂部位。   您還可以試壹試,使用潤滑劑或者好的浴液萊西自己的陰部或者盥洗您的陰道。特別在性交之前,您可以請求丈夫幫助。   您還可以求助於性玩具,比如挑選壹個假陰莖或者按摩器,也許會幫助您提高興趣。   性福課堂專家顧問:鮑玉珩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t真愛旅舍 台灣ut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 live173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女生絕不告訴男友的8個秘密。 。 。實際上是。 。 。

女生雖然很樂於分享、交流自己生活上的一切,樂於到男友會覺得話很多、很聒噪,從老闆很機車到自己是不是又胖了等等,什麼都會告訴你。身為親密的另外一半,有些男生會受不了女生這樣的攻勢就…另尋他處。不過其實女生有些事情也不會讓男友知道! 下面這8件事,女生絕對不會告訴你! 1.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