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24

戀人百事皆哀的真實原因

貧賤戀人百事皆哀的真實原因 很多時候束縛我們感情發展的不是真心實意,而是錢兜裡的人民幣,很多時間我們不是在為浪不浪漫爭吵,而是為如何花更少的錢浪漫鬧不愉快。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大手大腳花慣了,多數是因為男友想追求女人的表現,這種表現無非就是想討女孩子的歡心,畢竟女孩子看到這些物質東西就感覺這個男人是真心願意為自己花錢的。 女孩子的想法真心簡單了些,因為男人除了這些表面的物質給予,光是語言表達無法讓女孩子感到安全感,而這些吃在肚子裡的食物和穿在身上的衣服鞋子就給了女孩子最基本的安全歸屬感。剛開始相愛的兩個人無所謂有沒錢,有錢就多花,沒錢就少花,俗話說:有情飲水飽。我一直認為這種境界的愛情少,經不住生活摧殘。 許多事實證明這個道理,我和女友認識的時候也是相信一見鍾情私定終身的感覺,雖然兩個人的工資加起來還不到五千塊,但是已經很滿足,因為每天可以在一起吃飯玩耍睡覺,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可是慢慢的時間長了才發現各種問題,女友喜歡旅遊,喜歡到處走走,我也是喜歡的,可是旅行費用的確確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當上週我把她準備要去峨眉山的預算擺到她面前的時候,她愣了,直直的眼睛帶著疑惑問我:真的需要這麼多錢嗎?還可不可以再壓縮一下?我做出的預算都是已經最省了,女友開始猶豫了,畢竟這是一個月的薪水呢。我知道女友已經生氣了,因為她失落的時候就是沉默不說話,這種情況說明有足夠的錢的重要性開始凸顯出來。 直到後來的分手的導火線就是因為我們一邊租房付房租一邊為新房還著房貸,這種巨大的金錢壓力徹底把女友弄瘋了,實在是不想繼續下去了,每天為了省錢都要等到超市打烊我們跑著進去買打折的飯菜吃,我是可以忍受這種艱難的日子的,可是女友覺得愛情雖然很美好,卻不能過著豬狗不如的日子,現在如了,人特麼卻跑了。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t真愛旅舍 台灣ut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 live173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女生絕不告訴男友的8個秘密。 。 。實際上是。 。 。

女生雖然很樂於分享、交流自己生活上的一切,樂於到男友會覺得話很多、很聒噪,從老闆很機車到自己是不是又胖了等等,什麼都會告訴你。身為親密的另外一半,有些男生會受不了女生這樣的攻勢就…另尋他處。不過其實女生有些事情也不會讓男友知道! 下面這8件事,女生絕對不會告訴你! 1.我...